EVA/薰嗣】
        傾向一邊的雨傘。
         Q
         同班同學設定

        
         「好啦,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為止。」美麗火辣的女導師——葛城美里拿起一疊教科書說完後,窗戶外突然下起了一陣傾盆大雨。
         「啊...大家下雨天要注意安全喔,下課。」她邁出豪邁的步伐走出教室,留下一陣餘香。
         「啊下雨啊我沒帶雨傘啊...」鈴原冬二發出一聲長嘆趴在桌子上,他的朋友——相田劍介則是將臉黏在窗戶上看著窗戶外,不知道在看什麼。
         「劍介你在看什麼啊?」冬二對著他朋友的舉動感到很不解,雖然他本來就是一個怪人了。他從座位上起身跟劍介一樣將臉黏在窗戶上。
         印入眼簾的是方才宣佈下課的美里導師,她站在自己的車子旁正在和一位男子說話,說完後男子摟著她的肩膀幫她開副駕駛座的車門,接著男子坐進去駕駛座;美里導師的車子便奔馳而去。
         看樣子百分之兩百是名花有主了啊。把這一切狀況的看進去的兩人都垂喪著頭,不敢相信方才的那一幕是事實。
    「怎麼會這樣啊?」冬二抱著頭無法忍受過於刺激的那畫面。徹底打斷了他的戀慕之心,當然他的朋友也是一樣的狀況。
         兩個人都被傷心的烏雲所壟罩。
         「不會吧!加持先生怎麼會...?」明日香也跟著他們一樣看到了充滿衝擊的景象,立即往後倒退數步接著拔腿狂奔。似乎是要去察看真相。
        「公主,等我一下啊!」真希波也步上明日香的後塵立刻離開2-A班。至於一直在看書的零也在她們之後慢慢走出教室。
        「咦,怎麼只剩下我們了啊?」冬二看著空蕩蕩的教室不免發出驚訝,看來大家都有自備雨具呢。
        「現在已經是放學時間了嘛。真嗣你還不回去嗎?」劍介推推眼鏡看著正在聽錄音帶的真嗣。  「我要等人,雨傘給你們吧。」真嗣將放在書包裡的藍色雨傘遞給兩位朋友。他的這個舉動引發兩位友人的感激。  
       
「不過沒問題嗎?」況且雨還沒有停的跡象呢。他們可不能害朋友感冒啊。
        「啊沒問題,薰有雨傘的我們一起撐雨傘就好。」說完還附贈一枚天使般的微笑。被震撼外加被閃到的兩位友人也拍拍屁股走人了。
          過了一段時間等著薰回來教室的真嗣,終於等到人回來了。「薰,我們回家吧。」真嗣起身走到薰的身邊露出了惹人憐愛的表情。
        「好,一起撐傘回家吧。」薰握住真嗣的肩膀走出教室踏入走廊裡。如果被明日香看到的話她絕對會大喊大叫的說她看到髒東西了。
          薰把白色的雨傘打開,兩個人一起走在街道上。
        「這麼說來學生會長的工作還真辛苦呢,不過我相信薰一定沒問題的。」真嗣看著戀人的側臉不由自主有些著迷,另外還有點害羞。沒想到自己和薰居然會成為情侶,想想真是相當不可思議。
          薰長得非常俊美,而且人體貼又有禮貌然後頭腦也不錯,還會彈鋼琴。這樣的人怎麼會喜歡上普通的自己呢?「我...是不是有點說過頭了?」真嗣看著戀人依舊維持著笑容注視著自己,便不好意思的瞥頭過去。
        「不會,真嗣相信我會做到,那我一定會做到的。」薰吐露著真實的言語,深深地讓真嗣感覺自己是被他愛著的、重視的。
        頓時兩人臉上都有些可疑的紅暈。
    「薰,你的肩膀都淋到雨了!」這時真嗣突然發現薰一直把雨傘傾向自己這一邊,導致他的整片肩膀都濕淋淋了。這樣會害薰感冒的吧。
        「只要你不淋濕就好。」所以我淋溼也沒什麼的......
       
「不可以!薰會感冒的,雨傘我來拿。」真嗣一把將雨傘搶來,讓雨傘維持著平衡的狀態。而薰的肩膀也沒再淋到半滴冰涼的雨了。
        「真嗣......」薰望著真嗣低垂的頭,有點明白自己這麼做或許不是為了真嗣好。
    尷尬的氛圍在兩個人的周圍徘迴。
        「我真的很過分...」真嗣開口打破空氣的凝重。他左手握拳一臉痛苦的皺眉。
        ...咦?」
        「我居然對薰剛才的舉動很高興,這樣是不可以的啊。比起我的高興,薰要是感冒了該怎麼辦?我怎麼可以只顧著自己呢?」幾滴淚水混入了雨水中,分不清是淚還是雨。
        「沒關係的,只要你高興我也會高興的,所以別哭了好嗎?我會難過的。」語畢,溫柔的撫摸真嗣烏黑的頭髮。
        「薰真是溫柔呢。」逝去眼淚後真嗣將低垂的頭抬起,看著薰有點無奈的吐出這句話。
        「我只會對你溫柔。」薰瞇起了眼睛微笑接著湊近真嗣的臉,輕輕的在他臉頰落上一個吻。
         吻完後兩個人都展開笑顏。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 薰嗣 Q薰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