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薰嗣/吃到最後】

   Pocky日。

 

   「來吃Pocky吧,真嗣君。」我眼前出現一盒巧克力口味的Pocky,

    薰君拿著Pocky面露溫柔的微笑邀請著我。

   「…咦?」突如其來的發言一下子就讓我愣在原地,果然還是搞不太懂薰君的想法呢。

   「為什麼呢?」

   「今天不是要吃Pocky的日子嗎?」今天不是11月11日嗎?有這種日子?正想要拒絕他時,看到他滿心期待的表情就不忍打碎。

    反正吃一根也不會怎麼樣吧?

    要拿起Pocky時,卻看見薰君閉起眼睛含住Pocky的前端,咦?這是什麼新的吃法嗎?

   「真嗣君不來吃另外一端嗎?」薰君上下搖晃著Pocky,誘使我過去。

   「什麼?!不行啦不不…不可以。」我趕緊揮舞著雙手拒絕著害羞的提議, 要是都沒吃斷怎麼辦?

    這樣不就會和薰君接…吻了嗎?

   「我會在中途咬斷的放心吧。」這麼說著的薰君感覺很真摯,應該是沒問題吧?不,我不該懷疑朋友的。

   「那…我就吃囉。」

   雖然只是輕輕的含住另外一端,但感覺還是很不好意思。好像連薰君的氣息都感覺得到。

   薰君的眼睫毛也很密長呢,真是個漂亮的臉蛋呢。

   似乎是察覺到我的視線,薰君微微一笑。更讓我不好意思到無法睜開眼,乾脆閉起眼睛眼不見為靜吧。

   只要等到薰君吃到斷掉就沒問題了吧?

   我又睜開眼睛發現Pocky不但沒有斷掉,而薰君也沒有要停止的打算。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和薰君的嘴唇輕輕相碰連抗拒都來不及,僅僅一秒的時間對我來說卻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漫長。

   我滿臉通紅呆愣著的看著薰君。

   「沒想到會沒斷掉...真嗣君很抱歉...」薰君似乎是沒料想到會有突發狀況,整個人顯得對我很愧疚。

   「沒關係啦,如果是薰君的話...」我越說越小聲,感到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不敢看相薰君會有何反應。

   「不討厭是嗎?」

   「嗯...」不討厭,因為是薰君。我沒把這句話給說出口。

   或許有天,會告訴他的。

   THE END

   2017/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嗣 EVA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