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深信(冰漾)

 

    ☆超短。

 

    如果沒問題的話請往下閱覽↓

 

 

    「唉~」歎息的聲音從趴在桌上的少年嘴裡傳來,他埋在眾多課本和筆記本之中,似乎很消沉的樣子。

    他搖搖頭阻止低沉的心情,打算把頭抬起來再一次埋入書裡的世界裡,臉龐卻黏到課本的一頁,連帶整個課本都被拉起來,不久又因黏力不夠掉下。

    「……是有這麼油?」

    無力的看著倒在桌上的某課本,褚冥漾也想跟他一樣又倒在桌上,因為有一道問題他怎麼想破頭也想不出答案來。

    就算看了教科書裡寫的他也不懂。

    為什麼這麼白痴……褚冥漾覺得悶悶的,不管多麼努力想要追上那道白銀色的光,卻一敗塗地。

    而且還越跌越慘,他想像學長那樣強大、可靠,遇到什麼事情都能輕易克服,可是他光一個題目就慘敗。

    不爭氣的淚水滴落在翻開的筆記本之中,辛苦紀錄上課重點的字跡就這樣被淚水給弄模糊了。

    一哭,便不可收拾。

    委屈、對自己愚蠢的憤怒,全都包含在諸多淚水之中,哭到一半好像有聽到房門被人大力踹開的聲音,會這樣進來的大概就只有那個人了吧。

    褚冥漾粗魯的用袖子把淚水抹去,就是不想讓那個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雖然他覺得百分之兩百瞞不過他。

    思及此,頭被人用不算是很溫柔的方式轉過去,一印入眼簾的是銀色中帶一點紅的頭髮的半精靈。

    冰炎看到自家戀人臉上明顯的淚痕,眉頭不經意的皺了一下:「褚,怎麼哭了?」

    還以為學長會罵他哭屁哭、順便還附贈一枚拳頭的褚冥漾,完全沒料到他會問這個問題。所以一時之間愣在那裡。

    為什麼學長沒有打我?

    居然還輕聲細語的問我?

    在我眼前的真的是那位冰與炎的殿下嗎?

    真的是那位歷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嗎?

    「在你心裡我就這麼壞?」冰炎嘆了一口氣,拉起褚冥漾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也不是啦…只是有些霸道、暴力、獨占慾又強…

    「所以能告訴我你為什麼哭呢?」將頭輕輕靠在褚冥漾肩上,冰炎握住小妖師的手,試圖讓他有點安全感。

    沒想到話題又繞回原點了,本來想轉移話題的說。褚冥漾略顯頹喪的低垂著頭,他果然敵不過偉大的黑袍啊。

    「…也沒什麼,只是對自己感到……失落。」來學園已經有一段時日了,自己卻還是原地踏步,難免感到難過。

    很蠢吧…他根本沒時間在那裡自怨自艾啊…學長聽到後會罵他也是正常的,所以他才不想說的…

    「褚,你一定可以的。」可以什麼?褚冥漾轉頭看向身後的戀人,對方正溫柔的撫摸自己的秀髮。

    「我深信你一定可以的。」語畢,將褚冥漾緊緊擁抱著。

    是啊,我一定可以的。都有紅眼殺人兔的保證了。

    『啪』。

    「為什麼又打我?」褚冥漾眼中含淚的控訴著自家學長。他以為今天學長柔情攻勢開滿,應該不至於動手打人的啊。

    「誰叫你又惱殘。」冷哼一聲,無視褚冥漾在身前用腦波攻擊。冰炎拿起書桌上的課本,瞪向還在腦殘的褚冥漾。

    「你這裡寫錯了。」咦?難道說學長要敎他?

    「廢話,你是我的人,要是成績沒過等同於給我丟臉。」

    雖然嘴裡說些諷刺的話,但他知道學長只是刀子嘴豆腐心而已,他大概是想讓他弄懂題目吧。

    「那如果我考過的話學長會給我獎勵嗎?」

    「可以…沒過的話就要接受懲罰。」

    「咦?」

    「咦什麼,還不快點動筆。」

 

 

 

 

    2017/2/5

    THE END

   莫名奇妙的結尾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