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補補身子(冰漾)

 

 

       ☆冰炎偷聽天線收回

       如果沒問題的話請往下閱覽↓

 

 

       冰炎最近覺得褚冥漾有點怪怪的。先是學搭檔的弟弟那樣熬湯藥給他喝,不然就是一直軟硬兼施逼他多吃一點。是吃了搭檔弟弟的口水嗎?

       甚至還親自親手製作營養滿分的便當給他吃,親手做的他當然很高興,但是隨著時間的推動,食材越來越神秘,八九不離十是他那個有五色頭髮的同學熱情提供的。

       這些都還好反正他又不像褚冥漾非常懼怕來路不明的食物,最讓他火大的是他求歡時褚冥漾都婉轉的拒絕,不然就是拼命從他房間逃離到樓下的共用大廳裡。

       所以今天褚冥漾又找什麼極度荒謬的藉口拒絕他的肌膚之親時,冰炎終於受不了似的爆發了:「你最好給我一個好的理由解釋你最近幾天的怪異行為。」

       「也才兩天……」褚冥漾在冰炎的瞪視下越說越小聲。

       「快講。」沒耐心再加上欲求不滿的冰炎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包公一樣。臉超黑超臭。

       「……」似乎是如緊閉的蛤蜊一樣,無論冰炎如何用紅紅眼掃射褚冥漾,他還是一句話也不願意吐出來。

       此刻氣氛安靜的很詭譎,兩人之間蔓延一股濃厚的無形壓力,好像在比誰先開口講話誰就輸了的遊戲。

       「不講是嗎…」承受不了的冰炎冷冷的看了低下頭思忖的戀人,便以一句算了做為結束,隨即與褚冥漾擦肩而過狠狠的甩上有精緻花紋的房門。

       被撞擊聲嚇到的褚冥漾只能眼睜睜看著冰炎消失在他的視線內。

       *

       這裡是守世界的某個酒吧的角落。酒吧裡的調酒師隨著西洋音樂的節奏搖晃手中的調酒器具。

       調酒師把調好的酒精飲品放於兩名長相俊美的青年面前。

       「冰炎,你是在欲求不滿?」夏碎揶揄的望向正悶氣喝著剛調好酒的搭檔,紫色眼瞳裡完全是看好戲的心態,他好笑的看著聽聞他的問話而發飆的好友。

       「藥師寺夏碎!」本來心情不好想找紫袍喝點酒解解悶,沒想到卻被一語道破使他的心情越加暴躁。

       從牙縫裡惡狠狠的謾罵了幾句,冰炎不管他旁邊早已笑到全身在發顫的搭檔,又繼續默默喝酒。

       「你跟褚吵架了?」終於停止竊笑的紫眼青年轉而正經八百的對冰炎詢問。

       果然是多年的搭檔,一眼就看穿了他的煩惱。冰炎暗自想著。

       「……嗯。」冰炎搖搖玻璃製成的酒杯,酒杯裡的冰塊因為晃動而發出清脆的撞擊聲,盯著宛若琥珀色的液體放空,冰炎卻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

       時間過了非常久,久到他都以為夏碎老早拋下他離開了,但是他的搭檔沒有離去還坐在吧檯上等著他把煩惱說出口。

       「褚,最近都拒絕跟我歡愛。我生氣的逼他說理由,但他一句話一個字也不肯說,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一開始也是我向褚告白,我們才在一起的,他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說已經厭倦我了?我脾氣暴躁又總是不顧褚的意願,他會不會開始厭惡我,覺得我其實沒有那麼好,想跟我分手了?一想到這些……我就……」

       他一股腦兒的把自己的不安傾瀉而出,越說越感到難堪,他很珍惜很寶貴很喜歡褚,但是自己有時候太強硬的態度及手段會不會導致他們的關係出現裂痕呢?

       一想到褚要離他遠去,他的心臟就傳來一陣難以忍耐的痛楚,撕心裂肺,如果不愛他了他該親自放手讓他自由,可是人都是自私的,他無法忍受無法壓抑,褚冥漾對別人依偎親密的畫面他連想都覺得嫉妒得快瘋了。

       不論是多困難的任務還是向來別人都覺得艱辛的學習,一直以來冰炎都輕鬆掌握。

       儘管別人總是誇讚他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有多穩重多剽悍,可是他在褚冥漾的面前卻像個不知所措的孩子般,任性、霸道、獨占慾一點都沒有保留的全部顯現。

       他想這就是世人所說的為愛瘋狂吧。

       「冰炎,你有沒有好好跟褚說過呢?」夏碎勾起無奈的笑靨,眼裡的溫和宛如流水般撫慰冰炎過於激烈的情緒,他試著跟搭檔好好的開導一下,雖然他胞弟可能日後會抱怨他為何晚回來囉唆一番,但是自己多年的好友這麼煩惱的樣子,他總不能置之不理吧。

       「……說什麼?」冰炎鼻音濃厚、眼眶泛紅的趴在檯桌上,整個人一臉茫然的模樣真較人不敢相信他是被稱為惡鬼的冰炎殿下。

       「把你剛才的想法說給褚聽吧,我想褚他一定會解釋他最近奇怪的行為的。」

       腹黑的紫袍搭檔最後給予冰炎堅定的肯定。但冰炎總覺得搭檔的背後有狐狸的尾巴在搖曳。

       或許是眼花了吧…畢竟酒吧這裡的燈光昏暗,況且他也幾杯黃湯下肚。看錯也是無可厚非的。

       *

       當褚冥漾正在跟周公下棋時,門扉被人以非法性入侵破門而入,來人披散著一頭銀色會發光的髮絲,幾綹紅鮮明的烙印在被驚醒的褚冥漾眼裡。

       「學長?!」現在時刻已經指向半夜三點,大半夜的冰炎為什麼會來他的房間啊?他們不是吵架了?

       他思索著該怎麼把走路搖搖晃晃的冰炎給請出去,嗯…搖搖晃晃?意識到不對的他發現冰炎就像是酒醉般整張臉面紅耳赤,還散發一股濃濃的酒精味道。

       「學長你喝酒了?」褚冥漾翻開棉被跳下床,立刻趕到跪在地板上的冰炎旁邊。

       抓住冰炎的襯衫想把人挪到床舖上時,年輕的黑袍猛然伸手環抱住褚冥漾略微圓潤的肚子,彷彿褚冥漾是一塊浮木一點也沒有鬆開的意願。

       「學長放開我啦,快點到床上好好睡覺休息吧。」褚冥漾試著掙脫冰炎強而有力的環抱,卻徒勞無用,只好柔聲勸誡已經在發酒瘋的冰炎。

       「……不要!」一口否定的冰炎用頭磨蹭褚冥漾的胸前,彷彿褚冥漾的身上更好睡的樣子。

       「…可是……」

       「一放開你就會離開我了。」冰炎低下頭悶悶的說著,他才不會放開一旦放開了就如同他的父母親一般不會回來了。

       「我很害怕。」褚冥漾覺得一個人喝醉了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好比說正賴在他身上不肯起來的偉大黑袍殿下,不是他的錯覺他感覺冰炎似乎是在對他撒嬌。

       就在褚冥漾想他這樣睡著明早起來會不會有腿麻的症狀時,冰炎悶悶的嗓音自他肚前飄來:「褚,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褚冥漾很想捏捏自己的臉頰,來證明今日今時並不是一場可笑的夢。所以他馬上伸出手來證實一下,捏了會痛。所以是現實。

       他想竟然是現實的話,那麼眼前的人一定不是學長!一定是哪個無聊人士來捉弄他這個倒楣的妖師的。

       正想抱怨是誰這麼缺德時,冰炎抬頭仰望他,紅眼裡的情緒太多他一時之間分不清楚有哪些。

       「你不喜歡我?」咄咄逼人的氣勢讓褚冥漾覺得方才撒嬌的人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啊。

       「沒有!我最喜歡學長了!」

       「哼,那為什麼不跟我做愛?」聽到滿意的答案冰炎把頭靠在褚冥漾胸前感受他劇烈的心跳聲,然後又問出他想得知的問題。

       「沒有為什麼…」褚冥漾害羞的臉紅,似乎連耳根也染上一抹紅。

       「是我技術不好嗎?」

       「很好很好……」他想酒醉的人真難以應付啊,更何況那個人是高貴的冰與炎殿下呢。想搞好他怕是要陪上一個晚上了吧?

       「你不要拒絕我,我會很難過的……」

       話還沒講完,褚冥漾就看到冰炎不勝酒力的昏睡於他大腿上,他暗自慶幸學長昏倒否則他得陪學長說上一整晚的話,這樣的話明天…不,今天的課他就要缺席了。

       看著醉醺醺的冰炎,褚冥漾沒想到他的拒絕會讓冰炎如此在意,在意到會跑去喝酒解悶,然後又一吐他的內心話。

       他覺得很心疼,不該讓他們的誤會在繼續蔓延開來了。要好好的跟他學長說清楚講明白,只希望他學長知道真相後別把他大卸八塊才好。

       他露出憨厚的笑容替醉醺醺的冰炎蓋上被子,把冰炎破碎的瀏海撥開,露出白亮的額頭,輕輕地吻了有酒味的冰炎的雙唇:「學長,晚安。」

       *

       冰炎醒來時感覺頭部被人用棍棒狠狠地毆打,他想似乎是酒醉的後遺症。

       他搖搖頭想把疼痛的感覺給拋出去,卻一點作用也沒有。

       他緩慢適應光線後睜開紅色雙眼,發現自己並不是在自己房間裡,而是在戲稱他房間很貧瘠的褚冥漾的房間內。

       此時他注意到床旁邊的櫃子上放了幾顆解酒藥和一杯水以及精靈飲料。

       另外還有一張便條紙,他拿起來看了看內容,正好離紙上約定的時間還有十幾分鐘,他把藥品和飲料吞嚥下去,走去盥洗室稍微整理儀容,便啟動法陣移動到紙上約好的地點:風之白園。

       他一踏進白園裡,舒爽的風迎面而來吹拂他未綁起的長髮,視線範圍之內全部銀白色髮絲覆蓋,等風休止後,他看見被友人團團包圍的墨髮少年,少年一臉無奈的聽友人們的談話,一手拿著鳳凰族少女做的總匯三明治進食,愣了一下才看到在不遠處盯向他的青年,隨即嘴角的弧度慢慢劃開:「學長!這裡!」

       他高興的向被稱為學長的青年招招手,青年頓時覺得他活像一隻可愛的小狗,惹人憐愛的不得了。

       邁開停下的步伐,他看見搭檔和搭檔的弟弟以及鳳凰族的少女還有對飯糰有驚人的執著的少年都在對他招手。

       靠近他們之後,像在湊合什麼似的硬把青年和墨髮少年靠在一起。然後撇開頭裝作若無其事的討論無關痛癢的話題。

       「學長,你還記得你昨晚說了什麼嗎?」無視那些偷聽八卦的夏碎學長兼友人們,褚冥漾伸手拿一個三明治給坐在他身旁的冰炎,冰炎也沒拒絕默默地吃了起來。

       「……忘了。」

       「咦?!」

       「騙你的。」忽略自家戀人一點也沒有殺傷力的瞪視,冰炎望向看不膩的風景:「所以你約我來這裡是想說什麼?」

       「就是…最近我不是熬湯藥和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嗎?」褚冥漾緊張的擺弄著手指,豆大的汗水緩緩從額頭流淌。

       「嗯,然後?」

       「又拒絕跟學長那個……」

       「那個是什麼?」冰炎明知故問的逗弄臉紅到快爆血的褚冥漾,看到褚冥漾羞澀的模樣他就覺得自己的戀人真是可愛到不行。

       「做愛啦!」冰炎見識到爆發的褚冥漾也覺得相當可愛,他真心覺得他快得到一種名為褚冥漾的病了。而且此症狀還無解。

       「所以原因是什麼?」冰炎低低的笑意引來褚冥漾的怒意時他停下笑聲,靜靜的等待褚冥漾把話說清楚講完。

       「我…怕學長腎虧。」

       ……

       夏碎顫抖著身軀狂憋著笑意,深怕一不小心笑出來就會被冰炎怒瞪。

       但如果會忍耐就不是他了,於是他放任自己的笑聲迴盪在風之白園間,立刻被一瓶飲料給打中腦袋,砸的人自然是那位脾氣暴躁有如惡鬼般的冰炎殿下,「冰炎學長,別砸我哥啦…噗……」明明是想對冰炎殿下抱怨的,卻也不知何時感染了他哥笑聲的千冬歲跟著他哥笑了開來。

       至於米可蕥則是矜持的保持住不放聲大笑,只不過嘴角的扭曲弧度依舊遮掩不了她的笑意。

       而飯糰偏執狂的隱形人萊恩,看他拿飯糰的手都在狂抖就可得知他也在憋笑。

       「…為什麼大家都在笑?」褚冥漾覺得這沒什麼好笑的,他真的很怕冰炎腎虧啊。每天看到他都撲上來對他毛手毛腳的。不腎虧才怪。

       「褚,誰腎虧啊?」不怒反笑的冰炎捏住褚冥漾的臉頰使勁的往外拉,被質疑有腎虧已經夠讓他的尊嚴掃蕩了,還在認識的人面前公開?而且讓他以為褚冥漾是不愛他了,結果只是一場烏龍?!

       「我只是怕嗎…學長你這樣一點都不節制的話總有一天一定會……啊!」

       還來不及講完就被冰炎扛在肩膀上,離開於友人的視線範圍內。

       他被扛著走時不遠處還聽到某隻五彩雞在大喊:「漾~呢?虧我還拿了百年壁虎乾和強壯藥酒給他家學長吃耶!」

       「喔。西瑞還真是貼心呢。」發出危險冷笑的冰炎似乎正打算做些恐怖的事情。

       「學長,你……要幹嘛啊?」褚冥漾緊抓住冰炎的衣服布料,他總覺得有很不好的預感,因為他的眼皮一直跳個不停。

       「證明我絕對沒有腎虧。」語畢,沒耐心在扛人的冰炎殿下拋出移動法陣,將他們傳送至他房間內的大床上。

       「褚,兩天不能碰你的份,今天一次算清吧?還有我真的沒有腎虧!」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據說,褚冥漾之後整整躺了一個星期。

       躺在床上靜養的他悲憤的想著再也不要質疑戀人的體力,也不想再幫戀人補補身子了。

       因為,根本不需要補啊!!!

 

 

       THE END

 

       2017/3/19

       前面明明很感性的說XD

       後面太歡樂了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