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惡作劇(冰漾)

  ☆OOC注意

  ☆極短篇

 

 

 

  「學長,我來……」褚冥漾從黑館一樓跑到四樓迅速來找冰炎,氣喘吁吁的喊話時才發現他學長竟然忘記鎖門。雖然感覺有點不妥,他還是膽戰心驚的推開房門順便呼喚自己學長:「……學長?」然後踏入他學長的房間,邊四處張望尋找冰炎的身影。

  「……奇怪學長不在嗎?是出去了嗎?學長居然沒鎖門。好奇怪喔。本來想叫他一起跟我們去吃下午茶的……」褚冥漾沒在冰炎客廳看到他的行蹤,正打算離去時發現學長房間的那扇微微打開的門有微弱的呼叫聲。

  忍不住好奇心的黑髮妖師踮腳尖,默默逼近冰炎有king size 大床的房間的房門。透過門的縫隙什麼都看不清楚很模糊,只隱約略到紅色和白色的……?學長?褚冥漾顧不得擅自進來可能會被冰炎打死的舉止,粗暴的推開門就看到冰炎無力的趴在大床上,臉朝下看不出來他到底怎麼了。

  「學長?!」黑髮妖師看到自家學長時整張臉霎時變得慘白,大力跑向趴在床上的冰炎,盡全力翻過冰炎的身體發現他一直在冒冷汗,還有比平常更冰涼的體溫。臉色也不怎麼好。

  「這是怎麼回事?學長你聽得到我在叫你嗎?」褚冥漾劇烈搖晃冰炎的肩膀,即使如此他也沒一點反應。

  「不要嚇我啊!學長!」拼命的又不怕死的打了幾下巴掌,冰炎也是沒任何反應。

  「不會的、不會的學長你……」褚冥漾淚如雨下他實在不敢相信他的學長又再一次從他眼前……從他眼前離去。

  「學長不要啊、我還沒還沒跟你說我喜歡你啊,我好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說到最後撲在冰炎的胸膛哭了起來,然後或許是太沉浸於悲傷褚冥漾完全沒有感到奇怪,為什麼冰炎的心臟還在強力的跳動著。

  「……噗。」

  「咦?」褚冥漾抬起哭得鼻涕一把、淚水多到數不清的臉,望向發出噗一聲可能不會再動的人。然後那個人坐起來開始拼命狂笑完全忽略褚冥漾呆滯的臉龐。

  「整人大成功!!!」米可蕥從某個角落冒出拿出一塊寫著成功的白色板子,高興的呼喊。然後褚冥漾的同班同學和黑館的住民還有認識的白袍紫袍黑袍都擠在冰炎的房間一起拍手。

  「蛤?!」褚冥漾傻眼的看著每個認識的人都有燦爛笑容,除了某個一年四季都臭臉的摔倒王子。

  「漾漾,方才的告白讓我好感動喔!哇~好浪漫!」

  「漾漾他好像呆住了耶。」

  「可能衝擊太大了吧……」

  「學長!你居然!」褚冥漾轉頭瞪著還在竊笑的冰炎,不敢相信他居然被整的事實。

  「怎樣?是你太好騙了。」

  「可惡虧我還……」

  「褚,原來你那麼喜歡我啊。」冰炎傾向褚冥漾,故意逼近已經快爆炸的學弟。

  「我才沒有!」褚冥漾推開還在惡作劇的精靈,想跑出這個大家都在關愛他的房間。

  「我已經用影像球錄影了喔,漾漾。別不承認喔。」班長歐蘿妲發出會讓墨髮少年崩潰的聲明,然後拋出其中一顆影像球給冰炎殿下。

  「讓我們再來重溫一下漾漾的告白吧。」不知道是哪個沒有良心的人說的,之後褚冥漾告白的場景又再重現一次。當事人褚冥漾只欲哭無淚,誰來安慰他的可憐人權啊?!

  「褚,我喜歡你。」冰炎趁一群認識的人都跑去看影像時,偷偷地牽起褚冥漾的手。認真的看著因他的告白而爆炸害羞的學弟。

  「非常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很喜歡你。」

  「知道了啦!幹嘛一直講……」墨髮少年羞怯的不敢直視自己學長柔情似水的眼神。一直低著頭盯著自己的腳尖。

  「我喜歡你。」冰炎說著,悄悄的落下一吻在褚冥漾的眼皮上,然後不顧褚冥漾激動的反抗又落下一吻在臉頰。

  

  「喜歡你。」

 

 

 

  Fin.

 

  2018/9/3

 

arrow
arrow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