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的網址貼一下: 駁二官網 

駁二動漫祭(夠了  雖然是駁二動漫祭...但是圖片以高捷少女居多www

好吧,首先我拍了一張高捷少女。

嗯...這個畫質有點(是超級糟

怎麼會這樣呢我的手機拍照功能很不錯的啊

來跟朋友的比對一下好了!

嗯???

???

這彷彿是打碼和不打碼的差別(什麼譬喻法

怎麼會這樣?!再放一張試試看(不死心耶

好朦朧啊這是什麼強烈的對比啊

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就來放我朋友所拍的高清、無碼、野外(?)的照片,感謝兩位友人提供,不然會讓人以為我是否用了什麼朦朧特效(不www

另外一提,原來是我手機鏡頭的玻璃不見了而且破掉了www

美麗島。

我覺得我之前有來過...但完全沒印象,有可能是作夢吧(?

清晰的果然不一樣!不愧是沒摔過的手機(???

 

 沒摔過真是太強大了(你到底是摔了幾次啊

太強大了(夠

那個好像很好吃(? 

 

 煙火漂亮

然後說一下有高捷少年(帥

最裡面那ㄧ個!帥!

然後好像又要推出一個新的!帥!(夠了喔

高捷少年 (裡面有詳細的說明

好了來放一些駁二的照片!

人山人海(有山有海有人(#

DJ很活潑www

很多人。好,沒了(#

很少我知道,但我對駁二的感想很豐富!

第一:很多人

第二:超擁擠

第三:腳痠(???

好,結束(被打

會場很大,有分B3、B4,擺攤的人很多也很熱情

希望下次也能來(如果有花陽本子更好

這裡的花陽廚需要你們的愛護及照顧,謝謝。

20161127

 

 

 

 

arrow
arrow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