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禮拜才打心得的我wwwwww幾乎快忘光的我

沒辦法最近實在太累,漲價前的星期日是最忙的(?

我想一下那天天氣晴朗,太陽非常炙熱。第一次去參加CWT高雄場所以有點興奮(??

內心大概是這樣→(意味不明

整個人差點要把火車票給拋出去(?)不過拋出去就不能搭了我是不會做傻事的

對了,坐火車時有一位小孩好可愛,一直問:「到了沒?」

應該是他媽媽(?)說:「......還沒啦...」語氣整個死透www只能說媽媽辛苦了。

接著下了火車站要搭公車出發去會場,然後我們搭錯車迷路了(咦

迷路團果然不會浪得虛名(喂

之後經過一段艱辛的考驗我們來到CWTK21的會場了!!!!! (這表符真好用(#

可是,我們卻沒有料到前方還有一個關卡正在阻撓我們,沒錯...那就是......排隊(乾

去參加SIK完全沒排隊的問題,KDF有排一下但那隊伍並不會太長短短的。

而CWTK的排隊隊伍超長的,嗯我沒開黃腔(只有你想歪好嗎)長到看不見拿牌子的工作人員,就這樣一路拔山涉水(太誇張)終於找到最尾端。

然後一路等等等,其實移動速度滿快的,在跟同伴哈拉時人群慢慢縮減。進會場後......

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煩

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夠了

說實話根本寸步難行啊...我完全沒看到攤位擺什麼只看到這個人揹了什麼吊飾,那個人帶了灰色的假髮,誰的身上噴了很香的香水(?

快速的購買本本後我就不想跟人擠饅頭了(不不不,擠饅頭不是這樣

我就掙脫人群來到空曠的地方,不深呼吸會缺氧的 接著放空(乾

神奇的(?)遇到了國小朋友,我應該翻她本本前面才對的,沒看到會發光的柱體真可惜(到底

然後來放戰利品(跳tone耶#

其實沒買多少,因為車錢噴了不少(炸

可是花陽可愛超級值得真是太可愛了prpr

看她的臉頰她的腿她的小手還有蓬鬆的頭髮(癡漢夠了

CWTK21順利的落幕了,開心

下次也要去參加下次地點又不一樣很可能又會迷路(別烏鴉嘴

2016/8/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K21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