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

 

告白。

「學長我好喜歡你喔。」

「我知道。」

 

 

分別

「褚等我任務回來。」

「學長你這樣很像在立死亡flag耶。」

「flag你的頭!」啪,響亮的一巴掌。

 

 

 

洗澡

「等等,為什麼學長你要進來?」

「來浴室不就是要洗澡?」 

「重點不是那個啦!我要一個人洗啦!」誰來把這個色情紅眼殺人兔拖走啊啊啊。

 

 

 

睡衣

「蠢死了,不穿。」

「咦還好吧,我覺得滿好看的。」

「不穿!」

 之後睡覺時混血的精靈王子還是穿上跟妖師一模一樣的睡衣。

 

 

 

生氣

「褚,這是你愛吃的黑袍限定蛋糕。」 

「褚,別生氣了好嗎?」

「褚,對不起我…」

「學長是笨蛋!超級大笨蛋!」

「是,我是笨蛋,別生氣了好嗎?」

「下不為例喔。」

 

 

 

吃醋

褚冥漾覺得自己的戀人很愛吃醋,不管是跟狼人管家說話還是跟天使黑袍學符咒他都愛吃醋。

雖然覺得有點困擾,但是他覺得戀人吃醋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到了極點。當然他不會告訴黑袍戀人他有多高興。

 

 

 

鞋帶

黑髮妖師突然踉蹌頭正中混血精靈的背部,原來是鞋帶鬆脫導致腳踩到才絆倒的。「對不起學長我的鞋帶鬆了。」 

正當褚冥漾想彎下腰把鞋帶綁緊時,冰炎馬上制止他:「站著別動。」

 「蛤?」

 冰炎蹲下身幫褚冥漾鬆散的鞋帶綁了一個漂亮又牢靠的蝴蝶結。

 「學長……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啊?」

 「扭到腳了還想自己來嗎笨蛋。」

 誰是笨蛋啊…但褚冥漾還是覺得很甜蜜又很幸福。原來冰炎有注意到他的不適。

 

 

 

電話

即使我們分隔兩地。只要是你打來的我就很開心,可以和你聊天是最幸福的事情。

 

 

 

沒收

「褚,你是不是胖了?」

「啥?」

「你胖了。」

「你還講!!!如果是戀人應該貼心一點啊,用點隱喻的說法嗎!」

「明天起,你不可以吃甜食。沒收。」

「哪有人這樣的啊啊啊!」

「壞心的紅眼魔王兔!!!」

 

 

2017/10/22(騙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甜文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