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雙黑】

  吵架。

  *OOC注意。

  *敦君有點可憐(乾

  *有性暗示注意

  中島敦結束了工作一天下來的辛苦奔波,忍不住在坐位上伸個懶腰、扭轉扭轉筋骨:「終於、下班了!」然後呼出一口氣。此時他注意到太宰治這位前輩好像大受什麼打擊似的頹喪趴在沙發上,整個人都快跟沙發融為一體。

  「……太宰先生?」敦君將手靠近嘴巴輕聲呼喚太宰治,豈料對方完全沒有反應。敦君困惑的看了看周圍,叫了太宰治的搭檔--國木田獨步:「國木田先生、太宰先生好像怪怪的。」

  「蛤?不用理他、反正一定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咦……喔……」

  國木田說完就準時下班離開了武裝偵探社。

  「敦君……」太宰治飄渺的嗓音從沙發裡飄出來,敦君一瞬間還以為是他自己產生的幻聽。

  「太宰先生、你沒事吧?」

  「陪……」

  「什麼?」

  「陪我去喝酒吧敦君!」語畢搭著中島敦的肩膀強行拖走人虎少年。

  太宰治拖行少年來到一間小酒館,二話不說馬上叫上一堆酒、下酒菜,開喝。

  「太宰先生……我未成年不能喝酒耶……」

  「是嗎……」

  敦君滿臉無奈的看向一直拼命猛喝的太宰治。他覺得太宰先生好像非常鬱悶的樣子,完全不說話只是一直在喝酒。正當人虎少年還在猶豫該不該停止太宰治沒有節制的灌酒行為時,小酒館的拉門被一名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系衣服的青年推開。

  「……!」是中原中也先生、原來黑幫的人也會來喝酒啊!中島敦單純的思索著。

  「……」

  「……」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互看一眼彼此之間都很淡定。

  糟糕、他們會不會大打出手啊?敦君驚慌的看向兩個面無表情的前任拍檔。

  「怎麼?蛞蝓也會來喝酒?」

  「總比已經醉醺醺的青花魚好太多了。」

  敦君覺得他此時此刻好想消失在這裡,不想捲入這兩個人的是非。

  「我沒醉!」

  「醉的人都說自己沒醉。」意外的中原中也選擇在太宰治旁邊的位子坐下。看起來應該不會鬧出什麼事情吧……敦君稍微安心的夾起小菜吃起來。

  太宰治拿起盛滿酒的酒杯塞入中也手上。

  「……幹嘛?」

  「喝酒。」

  「喝就喝。」

  敦君覺得他應該要阻止太宰先生邀請中原先生喝酒的。此時兩個人正吵得不可開交。

  「死青花魚,臭青花魚去死!」

  「不要、我想跟漂亮的女人殉情,才不想為了中也去死。」

  「是嗎……昨天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求我不讓我離開呢。」中也勾起邪惡的嘴角,似乎想喚起太宰治對於昨晚的回憶。

  「哼,中也還不是一樣、在高潮的時候緊緊的用雙腳纏住我。」太宰治不甘心的爆出會讓敦君嚇死的驚人內幕。

  「中也被我口交的時候很舒服吧,不一會的時間就射了。」太宰治又灌了一瓶酒,但還是游刃有餘的調侃在他旁邊的中原中也。

  「你才是吧,一副快升天的淫蕩表情、怎麼我的身體就這麼的舒服嗎?」中也伸手觸摸太宰治的大腿,帶點挑釁的意味。

  未成年的敦君覺得沒喝酒的他臉卻熱到發燙,一定是因為對面的那兩個人講了兒童不宜的話,而且這好像是某種曬恩愛的方式吧?

  「你不是也很喜歡嗎?總會興奮的在我背上留下爪痕。」太宰治牽起中也亂搧風點火的手,輕輕吻了一下中也的手背。眼神略帶勾引的望著滿臉紅暈的中也。

  「嗯很喜歡啊、所以呢……你還在生氣?還在氣我昨晚不顧你的挽留就走?」

  「不、怎麼會我又不像中也的脾氣那麼不好。」

  「這樣啊……那麼今晚我就來將功贖罪吧。」中也露出令太宰治心動的笑靨,輕輕地在他耳邊呼氣。

  說完兩個人就忽略中島敦離開了小酒館。

  被遺忘在小酒館的敦君心想:我到底是來這裡幹嘛的啊?

  THE END。

 

  

  【文野/雙黑】

  在浪漫的氣氛下告白。

  *OOC

  *很ㄎㄧㄤ注意

  中原中也硬被太宰治拖出來到一艘小船上,小船有點破舊不穩導致中也剛踏上去就踉蹌,幸好太宰治眼明手快的抓穩了中也。

  「呃、謝啦。」

  「不客氣。」

  中也覺得太宰治今天挺怪的,雖然平時也是很怪、但今天特別不對勁。他瞥眼看正在拿船槳滑船的太宰治,想從他身上找出端倪。

  算了他不適合做那種事情、還是直接問他好了:「太宰你要帶我去哪裡?」

  「我要去你……的心裡。」說完還用桃花眼眨眨眼順帶附贈一枚飛吻。

  「……」中也覺得他沒從太宰手裡把船槳奪過來砸死他真是太仁慈了。

  無視那段對話,兩個人一直沉默的在划船,雖說都是太宰治在划船。

  忽然划到一半太宰治突然大聲說:「中也,快看!」

  因為太安靜而在打盹的中也就被太宰治大聲的嗓門驚醒。

  映入中也眼簾的是--在適當的距離那裡有股什麼東西在蠕動,那是一群鯊魚群、而他們正在……

  「你快看鯊魚群們在做愛耶!」

  「……」

  「哇!超浪漫的耶中也。」

  「……」

  「中也,我喜歡你!我現在就像鯊魚群一樣超想做愛的!」

  「……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啊!渾蛋太宰!」

  之後太宰治被打得滿頭包的丟在岸邊,中也自己一個人回家去了。

  THE END。

 

 

  【文豪/雙黑】逮捕

  *OOC注意

  *很ㄎㄧㄤ注意

   中原中也不耐煩的佇立在公園的噴水池旁邊,看樣子似乎是跟人有約而在等人。中也煩躁的踢了小石子洩憤:「那個死青花魚是在整我嗎?說要約見面、老子已經等他等了20分鐘了!?」

  是以為他很閒嗎?等會渾蛋太宰出現就把他揍個半死!打到讓他認不清楚自己是誰!中也正在思忖該如何暴力揍死舊搭檔時,太宰慢慢從公園入口悠哉走來。

  「喂!渾蛋太宰你到底約我......」中也還來不及把怒罵的詞語脫口而出,就被太宰治的舉動驚到說不出話來。

  太宰治一如往常穿著那件長大衣,但他把大衣緊緊包住沒像以往總會敞開露出裡面的襯衫和褲子。他悠哉的踱來中也的面前,默默舉起雙手拉住大衣前方有紐扣的地方。然後猛然一掀做出要把大衣脫掉的動作、但是裡面沒有往常穿的衣物。而是太宰治光裸的身體。

      「......中也,因為你我變得如此炙熱了喔。

  「你感受到了嗎?我的心......喔噗!」太宰治被中也一拳揍飛出去,撞到大象溜滑梯才停住。當然太宰治的大衣裡面沒穿衣服的事實也被附近在公園玩耍的小朋友和家長們注意到了。

  事後太宰治被以猥褻罪通報逮捕,中原中也則是氣自己沒在警察來之前多揍太宰治幾拳。而且還看到會長針眼的東西。

  太宰治的心意今天也是沒有傳達給中原中也。

  THE END。

 

  到底在打什麼www(自己打的啊問誰

 

  2018/8/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黑 文豪野犬 太中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