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雙黑】一切都是因為鯊魚(惡搞向)

  某天,太宰治不知道哪條神經錯亂、或許是正常發揮,對正在保養帽子的中原中也說:「中也,我們,要不要試試看在海裡避開鯊魚群做愛?」

  中也:「……蛤?!」

  01.

  沒想到還真的跑來了而且還是懸崖,海的浪花一直拍打上來飛濺到彼此的鞋子上。

  「……」中原中也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他或許真的瘋了居然答應渾蛋太宰的提議。

  02.

  「你是認真的要在鯊魚群裡做愛……?」中也眼神死看著正在往下看海的太宰治。

  「不、我在想就這麼殉情也不錯呢。」

  說好的在鯊魚群裡做愛呢?!

  「你現在就去死!!!」用力揍過去。 

  「溺死也不錯呢。」某個熱愛自殺的傢伙如此說著。

  03. 

  他們真的跳下來,而且鯊魚群也神奇的游過來,然後太宰治也順利引起鯊魚們的不滿、完成了在海裡避開鯊魚群做愛的前置作業。 

  「中也,我們現在來做、喔噗……」中原中也揍了一拳,沒讓太宰治繼續把話說出口。

  「哪來的時間做啊!還不快點擊退鯊魚?!白痴嗎?!」

  04.

  中也渾身虛弱的躺在床上細想昨天居然隨口答應太宰治這個神經病的提議,要在海裡擊退鯊魚群做愛。沒想到鯊魚群最後反而跟他們一起跳舞。那還真是奇異的體驗。但多虧了這個體驗他渾身虛弱、甚至發燒躺在自家床上,而且罪魁禍首太宰治還沒來看他,算了反正他早就沒對那個渾蛋男人有什麼期待了。

  在中也意識逐漸朦朧時,有個人破門而入站在他床邊前。然後那個人倒在他身上,一動也不動。就這樣中也一直被太宰治壓住。

  「渾蛋太宰神經病喔發燒40°還來我家倒在我身上!」

  「因為我很想見中也嗎。」

  「!就算如此、也沒必要倒在我身上吧!」

  「想壓壓看中也會不會死。」

  事後中也大概把太宰治揍得半死不活,因為太宰治太重了中也的肚子都有烏青了。

  THE END

   

  【文豪/雙黑】趴趴偶做愛(這什麼標題

  *OOC注意

  *很ㄎㄧㄤ很崩注意

  太宰治右手拿著一隻跟他很相似的趴趴偶,左手拿著一隻酷似於中原中也的趴趴偶。然後他把中也趴趴偶墊在太宰趴趴偶下面。

  『中也,舒服嗎?』

  『嗯......舒服、太宰好厲害!』

  太宰治擅自幫趴趴偶們配音,說的台詞感覺非常兒童不宜。再搭配著趴趴偶激動的交合動作,台詞也更加成人向。沉醉在玩趴趴偶的太宰治,完全沒想到趴趴偶本人之一的中原中也正站在他背後。

  「玩得很開心嘛?」

  「!中也?不這個是、聽我說中也這個是......毆噗!」

  太宰治據說當時發出撼動橫濱的慘烈慘叫,但之後太宰治還是不怕死的在繼續玩太中趴趴偶,聽說還增添許多太宰治趴趴偶要來欺負只有一隻中也趴趴偶。

  END

 

  【文豪/雙黑】大Pocky對決!(這什麼標題

  *OOC注意

  *很ㄎㄧㄤ很崩注意

  某天,森鷗外首領叫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去吃一根大Pocky。條件是這樣誰吃得最多就贏了。但問題是那個大Pocky的大小跟神木差不多,要吃完估計有點困難。

  「......真的假的?吃得完?」中也抬頭看著大Pocky愣了一下。

  「喂太宰你、有……」算了他已經懶得吐嘈還是先問問看太宰有什麼想法?沒想到太宰治居然已經開始啃食Pocky的尾端餅乾部份。然後用著如閃電的速度把有一根神木大的Pocky吃完了。

  「哼,中也是我贏囉~」

  「不!!!--」一聲劃破空氣的呼叫,滿身大汗的中也至噩夢中甦醒。

  「那、到底是什麼鬼夢?!」中也頭痛的撫摸腦袋,完全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反正夢本來就是莫名其妙的。

  「中也、我來找你玩囉~」太宰一如往常地擅自進來中也的房間。手裡拿著一盒巧克力口味的Pocky。

  「!那是……」

  注意到中也的視線太宰說:「這是Pocky啊,我們來嘴對嘴吃吧!」語畢飛撲還在床上躺著的中原中也。

  「不要、滾--」

  END

 

  我到底打了些什麼?


  2018/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雙黑 太中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