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突如其來的兩人

 

  綠髮青年穿梭在擁擠的人潮中,無法適應商店街裡滿滿的人潮,忍著快暈眩的嘔吐感,用著僅存的體力加速步伐遠離了人群。

 

  「貝索尼你身體還真是中看不中用啊……你那天是哪來的力量擊退他們的啊?」金髮碧眼的美人環抱手臂,一副說風涼話的盯著蹲在柏油路上喘氣的青年。

 

  「我……妳……這兩個不能相提並論吧。」青年喘著氣用手臂粗魯的抹去額上的汗珠,無視在他口袋裡的手帕作用。

 

  「嗯好、那我先去買咖啡豆你先在這邊休息一下。」如心踩著有11cm的高跟鞋輕快的從貝索尼眼前走過去,推開知名咖啡店的玻璃大門走進裝潢時尚的店內。

 

  看著如心進去咖啡店後,貝索尼使勁地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臉色瞬間好了許多,雖然21世紀都市的空氣有些渾濁但這種情況下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一時之間如心還沒回來他只能看著走在馬路上的行人和車子、應該不是他眼花柏油路上似乎散發出一股熱氣,也難怪、現在是炎熱的正中午時間。在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情況下,他不中暑不暈才是奇蹟。

 

  就在他快暈倒在路邊時傘下的陰影立即籠罩住他,使他涼快許多。

 

  「......謝謝你。」貝索尼將一直低垂的頭抬起,一瞧便發現傘的主人恰巧是他熟識的人。

 

  「不必客氣,格里菲斯先生好久不見了。」洋傘的主人是一名嬌小的女孩,外表年紀約莫13、14歲左右,她身穿粉色的蘿莉塔洋裝,撐的傘也是同樣款式的、傘邊還滾著精緻的蕾絲,背後還背了一把高出她許多的特大鐮刀,甜美的臉上滿是戲謔。

 

  「妳是……蘿幸小姐?」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如心呢?」蘿幸左顧右盼想找到金髮女性的身影,但這裡只有貝索尼一個人。

 

  「她......應該快從咖啡店出來了。」

 

  貝索尼往後一指如心正如他所說的剛從咖啡店出來,手裡拿了兩袋有這間咖啡店標誌的袋子。貝索尼還沒從地上起身上前與如心會面,女孩就先發制人的朝美麗的女店長衝去,張開雙手緊緊抱住兩手都拿著袋子的如心。

 

  金髮美女穩住身子沒被嬌小的女孩撞飛出去,只是她還搞不清楚狀況為何本不該在這裡的女孩在於此地,深知一時半刻女孩的環抱不會鬆手,金髮女性抬起頭來環顧四周果不其然她看到貝索尼以及另一位俊美青年正從不遠處走來。

 

  「蘿幸,妳不放手我都無法動彈了呢。」

 

  「可是,我很久沒看到如心了……」女孩撒嬌般的死黏在如心的身上,好像沒有打算鬆開的跡象。

 

  「您都老大不小了,不要每次都做這種不符合您年紀的事情好嗎?如心小姐會困擾的,蘿幸老奶奶。」

 

  站在貝索尼旁邊的男子用一種很無奈的口氣說著,還邊晃著頭加上聳肩。

 

  「誰是老奶奶啊!?」

 

  但是似乎成功讓女孩的注意力從如心那裡挪開了,如心鬆了一口氣趕緊把兩袋咖啡豆丟給貝索尼拿。

 

  「您啊。」

 

  「我看你最近是吃太飽了齁!可惡看我怎樣教訓你,不要以為你比較年輕就可以口出狂言!!!薑還是老的辣!而且我的外表比你年輕好幾倍!!!」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啊……」

 

  聞言,蘿幸又想出口反嗆卻被如心打斷。

 

  「如果還要站在這裡講話,不是你們兩個先兩敗俱傷就是貝索尼先中暑昏倒。」

 

  的確,如果綠髮青年沒有如心攙扶著幾乎整個人快要撐不下去了。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把裝了咖啡豆的袋子丟給貝索尼的如心,也沒有資格批評他們吧。

 

  「好吧,暫時休戰!」蘿幸一副我本大小姐饒了你還不快道謝的模樣,在青年眼裡看來宛如個笨蛋。

 

  「對了你們來找我有什麼事嗎?」如心看著又要吵起來的主僕兩人快速轉移焦點,深怕他們像之前在某個世紀又來一場大亂鬥,場面她控制的住但是她才不要費力動她一根手指。尤其是這種大熱天。

 

  「其實啊,我和橘太即將在這裡開一間家庭餐廳呢!這是開幕優惠喔,僅僅五人可以參加。其中兩個人當然是如心你們囉!」

 

  蘿幸示意站在他身邊的青年──橘太讓他拿出開幕優惠招待券給如心和貝索尼。

 

  「剩下的三個人你們打算招待誰啊?」終於恢復精神的貝索尼拿著招待券看向高深莫測的青年和笑得很神秘的少女。

 

  「那當然是……」

 

  2020/07/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Poker Legend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