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條漫ㄉ續集(蝦毀

 

 

 

往下拉

 

 

undefined

沒錯,又是我和朋友的對話www(乾

大家可以猜猜看我說了什麼wwwwww(先不要#

ポプテピピック ㄉ畫風(??

undefined

真的丟了(真人真事(乾

是說以前暱稱取可惜www這很多年前畫的條漫了,一直忘記放上來www

undefined

我還是搞不懂芬多精和貝多芬為什麼會搞錯(乾我每次去有樹木的地方都會說吸收貝多芬(很壞
曬朋友日常(請不要打我(逃

對了,他們不是在舉手www是在拉捷運上的拉環(懶得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條漫 日常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