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髮型(冰漾)

 

  ☆短篇。

  ☆OOC注意。


 

  墨髮少年在白髮中帶點一綹紅的少年懷中醒來,剛醒來的視線還是模糊不清他眨眨墨色雙瞳,想讓眼睛適應充滿光明的房間。適應後腦子才恢復運作,想起今天似乎是個雙方都沒任務也沒上課的難得假日。

  既然知道今天是假日的悠閒早晨,少年也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繼續賴在裡面當個頹廢的爛泥。

  而且靠在戀人懷中能聞到一股讓人放鬆的芬芳,還能在戀人未清醒時亂撒嬌一番。正想闔上雙眼陷入睡夢中時,冰炎那銀白髮絲,因身體主人的翻身垂落在少年手邊,褚冥漾盯著戀人的背影腦中頓時有股邪惡的念頭攀上心頭。

  前天,褚冥漾跑回去原世界回家探望老媽和老姊順便執行任務,當然數個多月沒回去的他免不了被老媽擰耳朵伺候,幸好他老姐還算有良心有出面制止,只是如果可以早個三分鐘他會更感謝褚冥玥。

  然後就在褚冥漾還在哀嘆他被擰紅的耳朵時,他老姊拋出一個還滿雅致的墨色小盒子給他。

  「......這是什麼?」

  「緞帶。有人送我的,給你。」

  「......我不是長髮我不需要啊。」而且他也沒有在用緞帶的習慣。

  「你家學長不是長髮嗎。」褚冥玥淡淡的說出,完全沒覺得哪裡怪怪的。

  褚冥漾想反駁自家老姊的言論也無從反駁只好先打開盒子的扣環,看看盒子內裡的緞帶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款式。刺眼的粉紅色圓點圖案的緞帶就呈現在少年眼前,然後緞帶旁邊還滾著金邊蕾絲,而且還不只一條緞帶是兩條。

  「姊,妳是想讓我去送死嗎......」如果他一臉開心的送給學長,他百分之五百會被凌虐的啊啊啊啊啊啊。

  「放心,你們學校可以復活。而且我和然會幫你加倍復仇的。」褚冥玥輕輕拍拍弟弟快要垮掉的肩,露出魔女般的微笑瀟灑的轉身離去。

  所以墨髮少年現在在床上看到冰炎的銀白髮絲想起了緞帶的存在,他那天還是把褚冥玥給他的緞帶拿回黑館,想說可以送給女性友人--米可蕥。

  可是他現在好想試試看幫自家學長綁充滿粉紅少女氛圍的緞帶......何況他也想試著幫冰炎改變髮型,比如說像莉莉亞那樣的雙馬尾。

  ......保佑學長在他胡來時不要清醒。

  褚冥漾掀開被子起身跑去拿梳子還有重頭戲的緞帶,所有的動作都是小心翼翼、輕手輕腳的,就怕沉睡中的白色惡鬼甦醒過來。

  「看來學長真的很累了到現在還沒睡醒,畢竟是長達三個月的任務呢,好久沒看到學長的睡臉了......」褚冥漾輕柔撥開冰炎的瀏海露出額頭,就這樣靜靜的望著冰炎的睡顏好一陣子。

  「不,我居然被精靈的美色誘惑,都忘記原本的目的了。」少年趕快先用梳子梳冰炎長到腰際的頭髮,其實好像也不用梳他戀人的髮絲都沒分岔也沒打結。

  褚冥漾的指腹劃過幾綹髮絲,光滑的觸感還殘留在手上,銀白和艷紅的髮絲交纏在一塊,竟也沒突兀的感覺。顫抖的拿起刺眼的粉紅色圓點圖案的緞帶,褚冥漾感覺自己的心臟就快跳出胸膛了,也不自覺留了手汗,但是他卻不想停止、他還沒綁上去。

  將冰炎的頭髮分成兩邊,褚冥漾就沒有繼續動作了。沒有為什麼被那股銳利的眼神狠瞪著,他要是敢在繼續下去,無法保證他是否還能安然無恙的渡過這一天。

  「……」

  「不繼續嗎?」

  他是不是出現幻聽了?

  「學長你……」不是學長嗎?!是誰掉包學長了?還做得以假亂真彷彿是真品!!!

  「……你不是喜歡我的頭髮嗎?那就隨意玩吧。」

  天要滅亡了!!!

  「褚……」

  他是開玩笑的……

  褚冥漾得到頭髮主人的允許後,就隨意編髮、有簡單的麻花辮;對於他來說有點難度的公主波浪頭就要邊看教學影片邊弄,還有其他比較少見的編髮。當然那個緞帶也在冰炎的頭上,怎麼看怎麼怪。

  「……不是你要用的嗎,幹麻露出那種微妙的表情。」冰炎一點都不在意了他這個主謀幹麻還那副表情。

  「是沒錯啦,但是學長我只是在想你真的不試試看女裝出道嗎?你真的很……」『適合』兩個字他沒說出口就被紅眼殺人兔堵上了唇。

  曖昧的聲音全被吞下去只剩喘息,褚冥漾覺得方才的自己是個笨蛋、愛踩地雷的超級大笨蛋。他怎麼忘記了冰炎曾穿過女裝--雖然是灰姑娘的服裝。反正這是一個特大地雷啊。

  這種狂如暴雨的吻他只能隨著冰炎上下沉浮。緊緊抓住他的學長他害怕一但鬆手他就會如一塊浮木般不知去向。

  一段時間後,冰炎露出對褚冥漾來說非常邪惡的笑靨:「我發現比起揍你,還是親你更讓我愉快。也更有效。」褚冥漾一個天旋地轉就被冰炎推倒在床上,他連害羞的時間都來不及反應。只能跟他的戀人大眼瞪小眼。

  *

  從那天起冰炎的髮型一直都有變化,每天都不一樣。花俏的程度令他的紫袍搭檔都要懷疑冰炎的腦袋是不是被人掉包了。不只是藥師寺夏碎,連黑館以及週遭熟識的師長友人同學和其餘的閒雜人等,都覺得冰與炎的殿下不正常。

  「冰炎,你真的沒事嗎?」看了一周還是持續在變換髮型的冰炎,夏碎忍不注關愛一下他的工作狂搭檔。

  「我看起來有事嗎?」拿起咖啡杯輕酌一口又繼續當書蟲的冰炎,連抬頭瞧眼看對面的朋友都沒有。

  --非常有事啊。藥師寺夏碎在內心裡瘋狂吐嘈,臉上還是維持一樣的笑臉,毫無破綻。

  「你的髮型……很……有點特別呢。」說到特別兩字紫袍還加重語氣,就是想看冰炎會做出什麼反應。他真的有點在意呢。

  「是嗎……還好吧。」他頭歪了一邊,華麗的髮型及髮飾隨之晃動。

  「哪裡還好啊?冰炎你知不知道現在全校都在流傳你得了稀奇怪病,或是被某邪惡妖師……下蠱?甚至已經有人在開盤下賭注了。」

  冰炎就算聽到夏碎略帶關懷及擔心的語氣,他還是不為所動。繼續的在專研書籍的艱澀內容。

  因為他知道藥師寺夏碎這個男人表面是關心他、骨子裡卻只是想探聽消息罷了。大概關心佔5%、好奇心佔87%吧。剩下的8%可能在盤算些什麼吧。

  「喔。」他實在沒什麼興趣於對方的話題上,極度敷衍的應付他的同學兼友人。

  說到髮型……冰炎回想起一個禮拜前他和小學弟在床上的種種情結,笑了。

  用學弟帶回來的緞帶將他緊緊的綑綁住、讓他羞恥的擺出各種姿勢,冰與炎的殿下還故意套上女性的衣服跟他做親密的事情,在他耳邊低喃:「褚,你不是想看我女裝的樣子嗎?怎麼?已經舒服到聽不到我說的話了嗎?」

  「……流氓、變態啊--」褚冥漾帶著愉悅的淚水望向身後的男人,瞪著穿著女性服裝依舊俊美的讓人認不清是男還是女的男人。

  就算瞪視他,他還是繼續可惡的笑著。

  褚冥漾不甘心。就算床單快被他抓皺他也無心去管。

  「我要把你綁公主頭、雙馬尾還要……啊--夠了--嗯……」猛烈的撞擊褚冥漾沒把後面的話說出口都變成破碎的呻吟聲。

 

  最後的最後褚冥漾癱軟在大床上,嘴裡還在碎碎唸:「我一定要報仇、就算很舒服我還是要把學長綁公主頭、雙馬尾,然後用個超級華麗的髮飾……」

  「隨你。」冰炎坐在床邊溫柔的撫摸褚冥漾的頭髮,眼裡的溫柔恐怕連自己也沒有發現到吧。

  「嗯……就算你用這麼溫柔的口氣對我說話我還是要……報、仇--」吐出最後一句話他趴在床上踏入夢鄉。


  所以他的髮型才會有了巨大的變化。某妖師的復仇……?

  發現對面的搭檔不懷好意的看向自己,他收斂起嘴角的弧度裝沒事的繼續看早已看不下去的磚頭書。

  「看你笑的很猥褻,看來你變化髮型的原因八九不離十是褚對吧?」

  「閉嘴,藥師寺夏碎。」




 

  Fin.



 

  2021/04/03

 

  啊、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哈哈哈(喂 希望大家會喜歡

  就這樣吧……這篇沉睡了好幾年今年才打完(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甜文 髮型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