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

 

【身高差】

 

相差7公分。

本來還要有點要抬頭看的高度。

相差0公分。

目前已經可以平視他的學長了。

他暗自發笑。

接下來說不定就是學長要低頭看他了。


 

【下午茶時間】

 

在冰炎和褚冥漾踏進咖啡廳稍作休息時,不速之客悄悄前來。

「怎麼樣要跟我喝咖啡嗎?凡斯的後人,亞那的兒子?」某個咖啡成癮的重度患者一如往常出現在他們面前,絲毫不覺得哪裡不對勁。

「喝你的頭啦!」褚冥漾吼了回去,對方依舊覺得沒什麼,笑的頗有深意。

「不介意我坐下來吧?」安地爾自顧自地說話,隨意坐下。

「我超介意!學長我們走!」

「好。」

就這樣他們兩人從他眼前走去。他還是無動於衷慢慢享受他的下午茶時間。


 

【控制欲】

 

墨髮少年彷彿想要深深烙印自己的存在般,激烈的留下吻痕。

「別動。」白髮中帶有一綹紅頭髮的少年,緊握住墨髮少年略顯清瘦的腰,控制欲十足的暫停墨髮少年的動作。

「亞……」甜膩的嗓音、昏暗的視線裡他撫媚的身姿,令名叫亞的少年難以自拔。

不久,又放縱了一回。


 

【劇烈運動】

 

「學長……我不行了。」

「……忍住。」

「啊--真的不行了啦!」

連續伏地挺身200下誰受得了啊?

「誰說要減肥的啊?」

「我不行了……」噗通一聲,褚冥漾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傘】

冰炎不喜歡撐傘。

原因是很麻煩,反正淋濕了他也可以去除雨水行走在路上。只是現在他在原世界不得已,只能淋濕之後再弄乾淨了。

所以這次他就像個笨蛋似的,沒打傘獨自走在行人道。

「學長你在幹嘛啊?淋濕會感冒的。」

他的學弟撐著傘來到他的身邊,就像一個在等待他回家的小狗一樣。

可愛的不行。

他笑了。

「我不是笨蛋,不會感冒的。」


 

【朝夕相對】

 

「漾漾,你和學長根本就是朝夕相對,天天黏在一起嗎!」

「……咳咳咳。」吃飯險先噎死的某妖師,覺得自己會被喵喵嚇死。

誰跟那個暴力殺人兔朝夕相對啊?!

只不過有時候一起吃早飯,有時候在餐廳遇到了一起吃午飯而已,晚餐沒有一起吃但是他會去借浴室這樣而已啊。

相同的課程也很少,大部分的時間裡工作狂學長都在出任務嗎。

「才沒有。論時間最多應該是夏碎學長吧。」

他反駁,只是他的這番言論並沒有被他的同學們接受就是了。

他很挫折。


 

【手搖飲料】

 

「學長你要喝飲料嗎?庚學姐說要訂飲料。」

「不了,我只喝蜜豆奶。」

這是他的堅持。

某妖師只想說:嗯,好喔。


 

【淋濕】

 

褚冥漾急著出門,帶著一把水藍色的傘就跑出去了,不管他老媽還在呼喚著什麼。

當他發現了他戀人的身影,只發現他戀人居然傻傻的在淋雨。

雨水淋濕了冰炎穿著的白色襯衫,略顯透明的衣服黏在身上,衣服裡面的身材一覽無遺。

墨髮少年著急的衝了過去。


 

【不死之身】

 

褚冥漾曾自己想像過,如果自己是不死之身的話會變得怎麼樣。

家人朋友同學認識的人都會離自己而去吧。

就算是半精靈的學長總有一天也會離開自己的。

他會永遠的活在世界上。

孤單的寂寞的,歷經無數個相遇死亡離別。

一想到這裡,他突然慶幸自己並非不死之身。

就算他是人類他會提早離開學長,他也覺得很好。

至少現在此時此刻他覺得很幸福。


 

【不尋常的】

 

「怎麼回事啊?」

褚冥漾一路上前往學校餐廳,路上遇到的其他班的同學和老師都用一種……算溫馨的眼神看著他。偶爾還會有人叫他加油之類的。

好不容易來到餐廳,發現正在吃飯的人也在看他然後竊竊私語,他覺得超級莫名其妙。

「千冬歲,我覺得除了我的人都怪怪的,好不尋常。」褚冥漾找到他的同班同學們後,把他一直存在心裡的疑惑問出口。

「漾漾不尋常的是你才對吧。」千冬歲推推眼鏡,眼鏡發出亮光。

「哪有?」

「漾漾一開始會很辛苦,但是我們都會陪著你的。」米可蕥輕柔拍著褚冥漾的背部,也是跟他一路上遇到的人一樣溫馨關懷的語氣。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漾漾懷孕了,要吃點營養飯糰嗎?飯糰是五色的喔。」隱形人萊恩默默浮出,五色飯糰也立刻浮現。

「……蛤?萊恩你在說一遍?」

「要吃點營養飯糰嗎?」

「……不是這一句。」

「五色的飯糰?」

就在褚冥漾還在跟萊恩拉扯飯糰不飯糰的問題。學長和夏碎學長出現在他們面前。

「學長、漾漾,喵喵一定會好好照顧漾漾的身體的。」

「?」

「?」

「恭喜學長。」

「恭喜學長和漾漾,吃個五彩飯糰吧。」

到底是在恭喜什麼啦?還有不要在說飯糰了!

「漾~你懷孕了怎麼沒告訴我~我要當孩子的乾爸~」從遠方而來的五色……西瑞用力拍桌子一副要跟人拼命的樣子。

終於回過神來,褚冥漾想起眾人奇怪反應他忍不住破口大罵:「幹!我是男的怎麼懷孕啦!?」


 

 

 

題目出自於特傳深夜60分

2021/04/09

arrow
arrow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