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教學類吧XD

想當初看夢夢的時候是國中時期,那時候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暴露年齡www)所以低頭族什麼的還沒那麼發達(?

那時候書本和雜誌啊就成了我們的話題,因此當初借朋友的夢夢看夢夢時真的相當高興←饒舌#

我好像扯太多了喔(知道就好)

接下來進入正題、咳咳。

 

  夢夢月刊都會有一個模擬畫的單元,簡單來說就是畫正在月刊刊載的角色。

要用什麼畫呢?該用什麼紙呢?以下都有解答喔。

不過我還是詳細一下好了,投稿用的紙就是明信片!!!(煩#

要用背後是空白的這樣才可以畫圖,去郵局都可以買得到,然後不用在自己貼上郵票因為明信片本身已經內含郵資了

所以不要再花錢買郵票喔喔喔(我沒做過就是了#

     

寄件地址為:
104-83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夢夢編輯部收】

可以在以上圖片的空白處寫上:1.真實姓名 2.暱稱 3.電話 4.住址(自己家的) 5.投稿的漫畫篇名 6.投稿角色名(你畫的是哪個漫畫的哪個角色) 六點缺一不可喔

 

  接著是作畫的問題。

首先,可以用鉛筆輕輕的在明信片上打草稿,打完草稿就可以上墨線了。

墨線是什麼?其實我國中時也不知道(到底

墨線就是黑色的線條(我自己的解釋(#

墨線的總類很多,但我比較喜歡用代針筆畫圖。當然用0.38、0.5等等之類的黑筆也是可以的(專業的G筆、圓筆也是可以

代針筆一般來講書局都有販賣,但也有比較貴的代針筆,看各位所需如何(?

我是高中才接觸代針筆的,兩位善良的好同學借我用的不然之前我都是用黑筆上墨線的,一隻0.5黑筆闖天下!!!(說什麼

初次使用代針筆的同學不用緊張(?)畫不好畫歪掉都是正常的,多練習幾次就會上手囉!

上完墨線後就把鉛筆稿的痕跡...擦掉!要擦乾淨不然會有痕跡喔

 

  接著完成之後便可以投去綠色郵筒裡。

投稿完的兩個月後如果有上前三名的話,夢夢編輯部都會發送精美小禮物喔。

禮物是夢夢月刊的一些贈品。我還滿喜歡的wwwwww

 

  最後放一張我投稿中的模擬畫

我超喜歡這部漫畫的!!!!!蜜糖女孩大作戰

感謝觀賞到最後的大家

 

                                                                           

arrow
arrow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