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放一些日常的條漫這樣

 

 

 

 

 

 

 

 

 

 

 

 

 

 

 

 

 

 

 

 

 

 

 

 

 

 

 

 

往下拉

 

 

 

 

 

 

 

 

 

 

 

 

 

 

 

 

 

 

 

 

 

 

 

繼續拉

 

 

 

 

 

 

 

 

 

 

 

 

 

 

 

 

 

 

 

 

 

 

 

 

 

這真的是真人真事www

這是一個永遠無法解開的謎題(乾

我老姐每次看到有什麼吃的喝的,都會問可不可以大便

偷偷賣一下老姐(#

這也是真人真事www那個人就是我啦(爆笑

我真的很困惑耶為什麼要趕雞啊

也被同學笑很久www我覺得老師一定也覺得我很北七啦www

畫條漫真的滿好玩的,之後應該會繼續畫一些北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