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聽著,拿著五千萬走吧別出現在我面前。」總裁瀟灑地丟出一捆厚重的白色信封袋。

  「……」

  「還想死纏著我不放嗎?」

  「我只是在想您還會不會再丟個五千萬出來。」

  01.

  「女人,你這是在點火!」

  「如果有這個技能,這樣我就不需要付瓦斯費了吧。」

  02.

  啪!連續幾下巴掌打在總裁俊俏的臉上。

  絲毫不見打人的人呼吸紊亂,打巴掌的節奏感相當良好。

  「……還可以再打下去嗎?」總裁臉腫的詢問一臉淡漠的女主角。

  「……當然沒問題。」

  03.

  「你這個狐狸精離我的男人遠一點!」未婚妻猛力推開站在總裁旁邊的女主角。

  「啊……你別這樣……」總裁抓住未婚妻的手腕,阻止他要打死女主角的衝動。

  「……我覺得您誤會了。」

  「什麼?誤會?!」

  「我對於那種感覺起來很沒用,因為自己是總裁就得意洋洋的毛頭富二代小子一點興趣也沒有,更不用提喜歡和他有什麼特別的關係,所以小姐你可以放心,總裁就只是上司而已,會喜歡上他的人只有眼光非常特別的小姐你了。」

  「……」

  04.

  「你當我的情婦吧。我可以給你很多榮華富貴。」

  「……你可以去公司大廳那裡等我過去嗎?」

  「?啊好。」反正一定是要好好打扮然後接受我吧,總裁這麼想著。

  總裁佇立於公司大廳等待女主角的到來,滿臉猥瑣的偷笑。公司大廳滿滿都是人。有些感到好奇的注視總裁。女主角不到幾分鐘出現了,但沒有盛裝打扮而是手裡拿著一把大聲公。

  「你……?」

  「各位,在百忙之中打擾到大家我至上萬分的道歉,但是我不得不制裁一位人面獸心的公子,總裁要我當他的情婦,明明已經有個結婚五年的溫柔妻子了,這樣會不會太可恥?」

  「他說謊的,我根本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是嗎……那這個是什麼?」女主角拿出錄音機。

  【你當我的情婦吧。我可以給你很多榮華富貴。】

  「而且他手上還有噁心的情婦條約。」

  在人聲議論下總裁被人群圍繞著,而女主角勾起一抹微笑離開了公司。

  聽說之後總裁被拉了下來,公司也被併吞了。據說併吞公司的人是那位制裁人面獸心總裁的女主角。

  05.

  「她是我的女人。」總裁這麼宣示然後蠻橫的把女主從男二身邊拉開,男二一臉黑人問號的盯著從角落出來的總裁,總裁看起來很像躲在公園的草叢裡偷窺他們似的,因為他頭上還沾上幾片翠綠的葉子。

  「誰你的?」

  「當然是我……」話還沒講完總裁就被女主打飛出去。

  男二愣愣的看著女主像沒發生什麼事情似的,繼續跟他談論公司的營運問題。

  06.

  --愛上霸凌總裁的感覺

  --欺負總裁的101道方法

  --傲嬌總裁就需要嚐點調教

  --總裁想再被打一次

  --抖m總裁的日記

  07.

  「喂,陪我去吃晚餐吧!哼,你很高興吧!我可是非常中意你呢!」總裁露出痴漢笑容纏住剛下班的女主角。

  「……請容許我拒絕。」淡漠的看了富二代的總裁一眼,想也沒想女主角就拒絕。

  沒料到會被拒絕的總裁嚇到了:「你……真是奇怪!正常來說女人們都會對我前仆後繼的!真的不和我去吃晚餐?」

  「我不要,既然已經下班我沒義務陪您玩言情小說的扮家家酒遊戲。」

  「……什麼?」

  「告辭。」

  08.

  「喂!」

  「總裁有事嗎?」女主角已經習慣總裁無禮的呼叫方式。所以知道總裁大人是在呼喚她。

  「……妳、可以……」

  「請快點說好嗎?我等會還要工作?」女主角不耐煩的瞪視還在支支吾吾的總裁大人。

  「……妳……」

  「幹嘛?!」

  「妳、可以像上次一樣……在打我一次嗎?」

  「……蛤?」

 

  2018/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崩壞 總裁
    全站熱搜

    卡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